close

IMAG0155.jpg

最近很多學員問我,上健身房和在家裡運動有啥差別
大型連鎖健身房和家裡自主訓練我都試過
所以在這裡,我以自己的親身經歷來跟大家分享

健身房的優點如下:
1.教練:一定有教練可以協助你訓練,降低你受傷的風險!甚至還可以幫你安排課程,依據你的狀態來調整減重或增重課程。

(常常遇到男生在練胸時,握推70公斤,非常厲害,但是結束後問我為何酸的是背部胸部都沒感覺,其實這是男生健身的迷思,以為推重就可以,常常忽略了要練對肌肉才對喔)

IMAG0161.jpg

2.社交:一個人健身很無聊,但是在健身房看著別人在健身,你就不會感到孤單,而且還能交朋友,彼此互相可以學習健身,也可以互相打氣!

(一起運動比較不無聊,爾且偷懶的時候看到旁邊人還在認真,你就會不好意思偷懶瞜)

IMAG0096.jpg

3.器材: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固定式或自主性訓練的器材,這些器材功能非常多,其實健身房有很多固定式器材讓初學著可以對著器材上的圖表操作機器,也不會容易受傷,再來器材的變化非常多,有些甚至也是很容易上手的。器材也都會有專人時時保養,清潔。真的很方便!

 

1434988637-3722706106_m.jpg 1434988639-3087909329_m.jpg 1434988640-3381440016_m.jpg 1436115283-245120223_m.jpg 

 

1441706971656.jpg

 

自宅訓練的優點如下:
1.隱密性:沒人看,沒人知道,重點是很自在,很輕鬆!還可以看自己喜歡的電視運動,聽自己喜歡的音樂,邊唱歌邊運動也不會有人聽到,自宅訓練是非常自在輕鬆的!

2.家庭:這種狀況都是媽媽特別喜歡噢,因為要帶小孩。所以選擇一邊帶小孩,一邊運動。一邊打掃,一邊運動。一邊陪老公,一邊運動!自宅訓練很多媽媽都認為非常非常能顧慮到家庭噢!

 

DSC04523.JPG DSC04535.JPG DSC04528.JPG 

 

3.經濟:省錢,省時間,省油錢,省車錢,省教練錢。

PhotoGrid_1442807827472.jpg 

說缺點了!

健身房的缺點如下:
1.業務:一直叫你買課程。

(有一次去什麼世界的健身房試用,遇到一個教練主動來教我,十五分鐘後才換我教他,一聊才知道他是應徵業務的,本來要來推銷課程的其實,單純個案喔!!!)
2.隱私:自卑,覺得好多人都在看自己!好奇怪!

(這點我是不介意!!!!!!)
3.等待:怎麼一直有人佔用器材,我時間快來不及了拉!

(很多人喜歡練完後一組休息等待下一組時,在上面玩手機,以為30秒很久,看了真的很想揍人!!!!)

1441706971656.jpg

自宅訓練缺點如下:
1.受傷:因為完全抓不到正確的使用方式!
2.堅持:很容易中斷,因為家裡誘惑太多!

(電視、小孩、小狗、老婆,常常會打斷訓練)
3.資訊:要自己上網找資料,但是資訊訓練不一定適合自己!

(如果上網看健身資訊就可以練成彭于晏,那多看型男大主廚成為阿基師、看鄭多燕跳舞身材就可以跟他一樣、看A片就可能變成加藤鷹,想太多了吧!!!!)

以下是我的健身成果喔!!!

 

PhotoGrid_1442499273317.jpg

 

 

 

我的臉書粉絲團傳送門

LINE ID:kennyfunny

 

arrow
arrow

    蕭肯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