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蕭肯尼,從小時候開始我就是一個一直長不胖的小猴子

 

不管如何大吃大喝,消夜、點心、炸的、滷的、油膩的、肥胖的都愛吃

因為住彰化市區的關係,所以早上最棒的早餐就是一碗肥肉大過瘦肉的早餐

非常垂涎欲滴的控肉飯阿(彰化控肉飯可是出了名的好吃喔)

因為靠著自己吃不胖的體質,所以漸漸的成為了吃客(自許美食獵人)

一路吃來最胖也頂多再60公斤

但是瘦了20年,總於在一天的夜裡,一個女孩對我說了一句話讓我徹底決定要增重

她看著我洗完澡沒穿衣服的樣子,語重心長地說"怎麼突然感覺好沒安全感喔"

那時的我不疑有他,我還開玩笑的帶過一切

過沒多久那女孩沒再聯絡了

之後我才知道,原來我那時候太瘦了,弱不經風的感覺讓她不安全

肯尼使用前  (毫無胸膛和肩膀可言)

這時候的我20歲大二,那年暑假我決定增重

我怎麼增重呢,毫無概念

唯一想到的就是吃吃吃

我一天吃六餐,三餐、上午點心、下午點心、消夜

這樣吃下來一個月的結果是,花光了生活費

體重維持不變.......我放棄了

沒多久大學畢業了,開始進入部隊

由於我是在成功嶺當替代役的,這個單位就跟公務人員一樣

八點進辦公室開始工作,下午五點下班

差別在於整天都在軍營裡

所以下班後就和同學們去跑3000公尺,跑完再打全場籃球一小時

神奇的是我體重增加5公斤

肯尼使用前健身(看的出來嗎?)

老實說那時候增加的五公斤其實沒啥差別

退伍後進入社會工作半年,由於沒有找到任何喜歡的工作

所以去澳洲打工度假一年

剛去澳洲的我因為腹肌吸引不少人的目光

在澳三餐都要自己打理,因此我練就了一手好廚藝,常常呼朋引伴的一同吃飯

他們出菜我來料理

       

  (每天晚上幾乎都這樣吃)

澳洲是西方國家,牛肉以及牛奶便宜得嚇人

吃客的我怎麼會放過這樣的機會呢

所以我每個六日都下廚,料理牛排來當早餐,外帶一杯可樂

不用半年我的身材走山

(腹肌消失得很徹底唷)

回國後積極地上健身房去鍛鍊腹肌

但是毫無進展,身上其他肌肉都大了,但就是腹肌找不回來

一次的健康檢查我才發現,體重65公斤的我,體脂肪盡然有18%,內臟脂肪有8%

我甚麼檢查都沒問題,唯獨膽固醇過高

天啊!!!我是個瘦子ㄟ,怎麼可能過高哩!!!!!

問診的醫生剛好也在健身,小聊一下後才知道

原來腹肌要出來,需要降體脂肪和內臟脂肪

體脂肪大概要到8-10%,內臟脂肪要到1-3%

我以為很容易,認真的做了半年有氧運動和重訓的結果是體脂肪降2%,內臟脂肪依舊頑固

而且因為有氧過多的關係,導致我肌肉練的速度不及我流失的

兩個月前,找到了台中大里的一間Green Power健身房

了解了需多運動和飲食的正確觀念後

現在的我

目前持續著他們教導的方法來成長鍛鍊身材

最近的成效

 

體重維持在68公斤體脂肪維持在13%,內臟脂肪維持在4%,肌肉線條更明顯好看了

但是我的食量依舊喔!!!畢竟我是吃客!!!!

輕鬆達成體重控制,辦法不難,重點是觀念要對喔!!!!

想了解更詳細的人可以留言問我吧

 

Line ID: kennyfunny
諮詢表格:http://goo.gl/forms/w9OYDA34EI

arrow
arrow

    蕭肯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